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方正作出批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4 17:10
[字体:  ]
      3月10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和省、市党代会以及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强市大会精神,总结近年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部署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市委书记方正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正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从深化各项改革工作和调整优化机构职能入手,坚持严控机构编制总量、盘活机构编制资源,在机构编制纪律执行、主动提供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前瞻性思考、注重全局性谋划,扎实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科学统筹机构编制资源,更好发挥机构编制效益,努力为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会议对做好下阶段机构编制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特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优化协同高效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科学性、权威性。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提高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强化重点领域机构编制保障,提高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实效,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奋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