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省委编办调研组一行来池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05-26 14:59
[字体:  ]

5月24日至25日,省委编办市县处处长姚顺一行来我市调研开发区“管委会+公司”改革及其他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汪英,市委编办副主任燕丽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鸿叶集团鸿亮竹业有限公司,在石台县、池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改革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部门支持改革措施以及下步工作安排

调研组对我市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对标中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改革任务,加强统筹谋划,持续深化改革,有关单位要以改革思维和创新精神,完善配套支持政策,推动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