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市委编办调研组赴东至县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06-02 10:59
[字体:  ]

按照《关于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1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燕丽带领相关科室,赴东至县开展基层管理体制机制、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开发区“管委会+公司”改革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渡口开发区实地了解管委会和平台公司运营情况现场察看大渡口镇综合执法机构设置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东至县乡镇管理体制机制、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管委会+公司”改革等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相关做法,会同司法等有关部门研究提出符合我市实际的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机制建设意见。同时希望东至县进一步深化“管委会+公司”改革,持续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制改革,为全市开发区管理体制创新、基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供更好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