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青阳县委编办:“三抓三促”推进机构编制数据比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07-31 16:20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青阳县委编办“三抓三促”,认真做好年中机构编制数据核对工作。

抓贯彻落实,促数据比对全面启动。及时下发《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机构编制数据核对的通知,就全县2023年上半年机构编制数据比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责任领导、具体统计人员、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

抓细化程序,促资料报送严格规范。紧抓细化工作程序核心节点,制定《机构编制情况一览表》《实有人员花名册》等相关表格。对机构性质、单位分类、编制情况、部门领导情况、编制类型、人员分类等做了具体解释说明,确保比对工作有序推进。

抓严格审核,促数据质量切实提高。要求各部门(单位)自查人员信息,比对不一致信息,及时进行数据更新。从严把好表格填写、印证资料审核、数据调整更新关口。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和规范性,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充分发挥实名制在机构编制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