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市委编办赴青阳县开展机构编制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2
[字体:  ]

3月7日下午,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汪英一行来我县开展机构编制工作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孙利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青阳县开发区管委会、安徽华夏蓝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环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县委编办,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开发区体制机制架构、园区日常运行、企业生产经营、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孙利同志汇报了我县落实机构改革、重大体制机制和职责调整、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等情况。青阳县委编办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立足点,坚持优化管理服务,统筹机构设置,科学配置编制资源,释放机构编制效能。

汪英同志对青阳县的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阳县委编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意细节把控,全面认真梳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培训,推动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进机关、入基层;三是强化上下联动,大兴调查研究,掌握实际情况,掌握政策要求,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