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青阳县委编办“三进”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03-14 10:01
[字体:  ]

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红线”意识,不断提高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控编减编意识及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预防教育。青阳委编办积极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扩大社会知晓率和覆盖面,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向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迈进。

机构编制宣传进机关志愿者深入县直各机关单位,主动把编印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宣传手册》上门分发至各部门各单位,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机构编制法律法规提供了依据和参考,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机构编制宣传进窗口志愿者向窗口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讲解《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内容,为窗口工作人员普及有关机构编制的知识,确保“小窗口”更好发挥服务群众“大作为”。

机构编制宣传进校园志愿者向学校教师宣传机构编制相关制度规定、纪律要求,扩大了机构编制纪律教育的影响,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对机构编制有关政策规定的理解和认识,增强机构编制法治观念、法治意识。

下一步,办将继续把机构编制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多措并举汇聚宣传合力,巩固改革工作成果,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我县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