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青阳县:积极推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党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05-23 12:06
[字体:  ]


进一步落实《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青阳县机构编制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522日上午,委编办体制改革处王慧同志以“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持续提升机构编制法定化水平—加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学习”题,为县委党校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体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及《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等配套法规制度三个方面出发,就如何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具体分析,案例生动、数据详实、对比鲜明、释义清晰。

通过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编制就是法制”的意识,加深了对机构编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升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下一步,青阳县委编办将持续做好机构编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解读,提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机构编制法治意识,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