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08-31 10:1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对反诈骗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应对诈骗案件的能力和意识,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思想防线,掀起反诈骗宣传热潮,8月25日,市委编办组织观看国内首部曝光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的反诈骗宣传电影——《孤注一掷》。


该影片取材自成千上万起真实案例,将当下日益猖獗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跨国犯罪活动的真相呈现给观众影片直观地讲述了被骗者是如何一步步落入诈骗团伙为其精心设计好的陷阱里,如何一步步走到家破人亡的局面。一个个鲜血淋漓的故事情节,令人共鸣,发人深省有极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在生活中将反诈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亲朋好友,进一步推动反诈骗教育宣传,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