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市委编办开展“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主题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3-10-24 17:12
[字体:  ]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市委编办组织志愿者来到翠屏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重阳节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为社区居民们讲述了重阳节的由来和相关习俗。 

                         

                               

为营造欢乐温馨的氛围,志愿者们组织老年人和小朋友做一些小游戏,增加大家的沟通和交流。小朋友们还为大家表演诗歌朗诵、讲故事、唱歌、跳舞等节目。  

                               

志愿者老年人和小朋友们一起包饺子通过动手参与,让大家体验到传统美食制作的快乐,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愉快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