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到责任路段开展扫雪除冰保交通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4-02-23 17:01
[字体:  ]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池州市普降大雪,道路积雪严重,给群众出行和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方便群众出行2月23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责任路段(百牙中路与青阳路交叉口——百牙中路与长江中路交叉口)开展扫雪除冰保交通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积极响应,纷纷带上工具走上街头扫雪、铲冰,清扫路面和台阶,个个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几个小时的持续奋战,责任路段沿线的人行道冰雪已被清理铲除,过往行人通行无阻。

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不仅保障了过往行人的行路安全,也充分展现了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职工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