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市委编办持续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4-02-24 21:35
[字体:  ]
  近日,我市迎来持续降雪天气,给城市交通和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关于党政机关带头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的号召,市委编办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持续开展了扫雪除冰保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月24日,正月元宵节上午十一时,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来到责任路段扫雪除冰。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锹一铲、一锤一扫地认真清除沿街路面积雪。
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团结奋战,一条长达800米,宽约2米的路面积雪被清除干净,有效保障了群众的安全出行。

  市委编办全体同志扫雪除冰志愿服务受到了沿街商铺和出行群众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出市委编办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模范机关建设成果的巩固与深化做出了注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