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东至县委编办三个“强化”开展机构编制纪律教育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4-03-12 09:5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扩大干部群众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东至县委编办结合“3·10”机构编制宣传日,强化开展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强化思想认识。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列入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常态化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学习,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政策业务培训,不断树牢机构编制法治观念,着力提升全办人员的法治观念和纪律意识。

强化专题宣传。利用微信群、QQ群等线上平台及公共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宣传方式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编印《机构编制纪律教育宣传单》200余份发放到各乡镇和县直机关事业单位,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纪律宣传覆盖面,切实预防违规违纪行为,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强化日常督查。把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充分运用实名制系统和机关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系统,扎实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并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融入到日常业务办理中,不断提高各单位执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自觉性,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