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青阳县委编办积极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4-03-12 09:58
[字体:  ]

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机构编制管理,青阳县委编办立足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一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活动。充分认识到宣传教育在预防违规违纪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提前谋划方案,细化推进举措,印制宣传手册,确保宣传活动能够取得实效。

二是深入机关,做好结合文章。“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与机构编制年度核查工作相结合,走进各机关单位,查摆存在问题,向机关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宣传讲解机构编制相关法规政策,面对面现场答疑解惑,讲解相关办事流程。

三是融入日常,严肃工作纪律。充分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工作融入到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中,重点与实名制信息库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相结合,严格遵守机构编制业务办理流程,提升各单位机构编制法定化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