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湖州市委编办来池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4
[字体:  ]

320日,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吕立主任一行8人来我市调研交流机构编制有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汪英,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通过听取介绍、交流讨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人才创新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机构编制法治建设、开发区园区体制机制优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双方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大局、更好的统筹机构编制资源、更好的借鉴对方的工作亮点以及一些热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湖州市委编办对我市各项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互鉴,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