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委编办和市司法局来东至县开展基层治理改革评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4-03-11 09:54
[字体:  ]

3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和市司法局联合评估组一行5人来东至县,开展乡镇赋权事项和基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评估。东至县委编办、县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评估组一行先后深入香隅镇和花园乡,实地了解乡镇赋权事项运行承接情况,现场察看村级基层治理和人民调解工作模式,听取了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和乡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东至县乡镇赋权有关队伍建设、人员配备、业务培训和基础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估,并就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评估组对东至县乡镇赋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估组认为,东至县高度重视乡镇赋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工作措施较为得力,率先实现执法队伍全面组建,为全市规范基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供了积极经验,具体改革富有成效。评估组要求,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东至县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改革精神,稳妥推进基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